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陷入迷茫期 自称就像得了产后抑郁症

  为了全新创作大碟《心.跳》全亚洲发布会,王力宏打着“飞的”,一日跨遍两岸三地,创下了新纪录。昨日下午4点,准时出现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他告诉记者,新唱片完成后,自己的感觉就像是得了“产后抑郁症”。

  新纪录:12小时跑遍两岸三地

  一日奔赴三地,就连主持人都戏称,这是一场“铁人记者会”——凌晨,王力宏结束执棒香港管弦乐团的跨界尝试后,连夜从香港赶回台湾;中午11点,在台北101大楼启动“全新创作大碟《心.跳》全亚洲发布会”的第一站;下午4点,第二站就移师到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晚上11点,香港媒体则在IFC国际金融中心恭候“天王”的到来。

  就连早已习惯“酒店生活”的王力宏都感叹,这样的尝试很新鲜,但在以往却是不可想象,“往年发片,唱片公司都会发愁,究竟在哪一地先办记者会,这一次大家都不用争了,两岸三地在同一天举办,从来没有过”。他感叹,能创下这一纪录,多亏台湾和大陆之间实现了直航,昨日从台湾松山机场出发,只花了1小时25分钟就到达上海,让一切成为可能。记者了解到,这场破纪录的三地记者会,动员了中国台湾、香港、内地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媒体将近三百人,为此,唱片公司总花费金额近800万元台币。

  新感受:创作结束,像得了“产后抑郁症”

  今日,王力宏新专辑《心.跳》全面上市,这张“摇滚风”唱片花了一年半时间才完成,期间,经历了母带拖延、演唱会介入等种种波折,原本预定9月发片的日子一拖再拖。王力宏告诉记者,很感谢唱片公司的无私支持,“因为我无法按时交母带,公司的发片策略被打断了……现在终于完成了,我最期待的是能从歌迷那里获得音乐上的交流”。与前几年的“抒情风”不同,新唱片以摇滚为主,对此王力宏解释说,一直以来摇滚都很吸引自己,甚至胜过嘻哈,“摇滚在中国存在了几十年,这次我想做的是如何有新的突破,能够震撼一下摇滚曲风,所以,我把琵琶和电吉他放在了一起,互相飙技”。这些有趣的尝试,让王力宏的创作过程充满了乐趣,然而,当一切都完成时,他又陷入了苦恼中,“我的录音室在家里,做完唱片后,现在我都不知道该干嘛,有种‘产后抑郁症’的感觉”。在被问到,接下来是否会借着与香港管弦乐团合作的“东风”,尝试在下一张唱片中引入“古典乐”?王力宏则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因为我本来就是学古典乐出身,如果有好的机会,当然不排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