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寒继续向湖南台施压 替主持人伊能静喊冤

  12月25日,韩寒与湖南卫视的“冲突”继续升级。日前,拥有众多博客读者的韩寒在其博客上揭露内幕,称韩寒作为嘉宾参加湖南卫视点评新书的《伊鸣惊人》节目。在进行到新书评价环节时,韩寒遭到观众恶评为事先安排好的。


  对此,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暗指节目确实有“造假”成分,但导演和观众的沟通指导为录制节目所必须的工作,并无违规操作。为此,韩寒和湖南卫视较上了真。同时,伊能静作为该节目主持,也受到韩寒众多粉丝“讨伐”,结合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牵手门”事件,伊能静、湖南卫视、和韩寒被扣上了一个联名炒作的帽子。对此,韩寒于昨日发博声明,撇清厉害关系,称伊能静无辜,“唯一该负起责任的是湖南卫视的男性们,对此不能闪烁其辞”。

  韩寒在博文中称,“往个人来说,伊能静就得替你们承担责任,人家还替你们导演组圆了场。新年将到,你我萍水相逢,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赠人黑锅,你的手还是黑的。看了你们的狡辩,相信你们还没有明白,节目是可以创意的,但是投票是不能根据或者巩固你的创意而造假的”。韩寒继续向湖南卫视施压,欲讨说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