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小说《非诚勿扰》防“盗”有新招 冯导叫板盗版

  导演冯小刚对盗版向来深恶痛绝,最近在继电影之后又推出了自己创作的同名小说《非诚勿扰》,而在小说推出的同时,冯导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防“盗”工作,而这次借助的是高科技。

  在新书发布会上,冯小刚联手汉王科技,推出了自己小说的电纸书。据记者了解,电纸书是时下最新推出的一款类纸高科技阅读器,采用了电子纸的显示技术,阅读效果被认为“最为接近纸张的阅读”。

  冯小刚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是盗版最大的受害人之一。此次,《非诚勿扰》还未上映,盗版商的行动就已经开始。为此,他还向媒体展示了数百张刚在广东截获的《非诚勿扰》盗版光碟的封皮,所以此次电影还未上映,出品方就专门组织了打击盗版专项小组,提前奔赴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协助当地公安机关打击盗版。而对于自己的小说,冯小刚也希望借助高科技产品打击盗版,他幽默地表示:“我实在想不出地球上还有什么东西没被盗版过,希望这个去过外太空的高科技(电纸书曾随"神七"飞船进入太空)不会被盗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