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棒棒堂否认曾“耍大牌” 亚洲巡演时间未定

上海活动为歌迷签名
上海活动为歌迷签名

否认耍大牌
否认武汉宣传时耍大牌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人气天团棒棒堂来到上海好乐迪KTV为他们的全新专辑《黑糖群侠传电视原声带》举行了盛大的签售活动。前几日在武汉宣传时,棒棒堂曾被传“耍大牌”,谈起这个事,6个大男孩齐口喊冤:“我们真的没有不礼貌,去哪里,都是要感谢帮助过我们的人,怎么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

  在武汉宣传新唱片时,当地媒体曝出棒棒堂无故迟到签售活动一个多小时,耍尽大牌。对此,棒棒堂连连喊冤,“我们真的没有不礼貌,出道以来,经纪人一直叫我们中规中矩,去哪里,都是要感谢帮助过我们的人,怎么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而他们的经纪人也上前解释道:“他们就算吃饭都会去路边摊,哪来耍大牌的样子?”

  作为台湾偶像团体中人气当仁不让的组合,棒棒堂一直被拿来和飞轮海做比较,前者早就在亚洲其他地方有过巡演,而一直都在计划自己的亚洲巡演的棒棒堂也透露,明年一定会让大家欣赏到来自他们的舞台魅力。不过目前一切还在准备中,彩排和设计都还没有最后的敲定,一切可能要最终商量好了以后才有一个明确的安排,到时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不过保证一点的是肯定会和之前台北小巨蛋的不一样,会更加劲爆和刺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