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南方盛典_我为剧狂 > 南方盛典新闻报道

“剧变中国”颁奖典礼 童蕾见证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2月19日17:34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广电集团主办、电视剧频道和《市民周报》承办的《“剧”变中国——30年30个难忘经典》大型电视评选晚会今晚(12月19日)8点将在深圳广电大厦举行。该典礼是一场以鉴赏、回味及评选经典为主体的“大众文化之旅”。

童蕾将出席“剧变中国”
童蕾将出席“剧变中国”

  改革开放三十年。三十年间,有人从咿呀学步的孩童长成了翩翩少年;有人从懵懂少年变成了成功人士;三十年间我国电视剧无论是制作、题材还是影响力都不断的发展壮大着,然而驻足回首,很多熟悉的明星演员都在电视屏幕上带给我们很多经典的人物,出席评选晚会的30多位嘉宾将是晚会最大的亮点。届时也是众星云集,女星童蕾也应主办方之邀,特意从拍戏的拍摄现场赶往深圳见证这场经典回顾的盛宴。2005年是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电视上烽火连天,鬼子遍地,《亮剑》成为了同类题材材的收视定盘星。而剧中扮演田雨的女星童蕾更是凭借《亮剑》中的小护士田雨成为家喻户晓的女明星,近年来她也是海润来力捧的女明星,而她的其外形条件在新一代演员中更是出类拔萃。之后童蕾的《青春之歌》、《狼毒花》、《记忆之城》等红色剧情越加奠定了她在中国电视剧的地位,而2008年的童蕾荣获金鹰奖“最受观众喜欢女演员奖”证明了童蕾的表现。紧接着,现代戏《谁懂我的心》收视的成功,也完美将童蕾的红色印记褪尽。观众对童蕾的呼声一直很高,今晚的晚会现场,童蕾将会作为颁奖嘉宾跟观众一起见证经典。

  

  晚会现场将按照时间顺序回顾从1978到2008年间的优秀电视剧,多角度、全方面地展示30年来中国电视剧的发展之路,和广大观众一起来盘点、回味及评选心中的经典剧集,共同见证中国电视剧流光溢彩的30年。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