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六届中韩文化产业研讨会 > 新闻报道

韩曙永:《初恋》 中韩影视资源合作新思路

杰斯国际影业总裁韩曙永
杰斯国际影业总裁韩曙永

  陈晓梅:谢谢各位嘉宾,谢谢各位朋友能有耐心和热情一直在倾听我们的论坛,上半场我们的论坛当中,有国家广电总局的副总编辑金德龙先生和驻华很过文化院院长朴永大先生出席我们的论坛,在上午的论坛当中由程春丽女士提出了走出去和国际合作的多种方式,包括销售,保底分成,互为代理等多种方式,搜狐公司为我们提供的和韩国的SK集团的资源互换,包括CCTV动画部总经理王英先生在他的发言当中提到了动画的文化性和国际视野问题,给中国的影视内容产业走出去,以及国际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新的思路。

  下面有请我们另外的五位嘉宾,在下半场开始他们的演讲,请各位嘉宾尽快就坐,好吗。

  好,现在我们有请杰斯国际影业的总裁韩曙永先生。

  韩曙永:大家下午好,我觉得这里是有点冷,有点坐不住。

  首先非常感谢中韩产业论坛给我这一次演讲的机会,我就以我们刚刚投资1000万拍摄的《初恋》为例,讲讲我对中韩影视资源整合的一些看法,为了更好的说明这一点,先给大家看一个4分钟的片花。

  我以前一直都在韩资企业,美国企业工作,走高管,现在一直从事中韩影视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在通过四年的探索和努力,今年7月份,我们正式和韩国最著名的一家公司合资创建了杰斯国际影业,《初恋》是我们的第一个作品,我们的思路就是把韩国现代时尚剧的一些精英,导演、摄影和灯光等请进来。这次《初恋》我们聘请了韩国时尚界的人物,还有灯光导演,以及我们影视音乐方面的金牌的音乐制作人等等加盟了我们这个剧组来一起完成这部作品。我们的盈利模式,我们目前的盈利模式是在国内投资成本,国际双手。

  除了传统的版权销售,我们还大力的去开发和尝试做影视剧的延伸产品价值,而且以后这个延伸价值开发,将是我们未来的一个战略重点,在这次的《初恋》里边,我们以一个美资背景的钻戒的供应商和它一起合作,特别设计了我们一款日月的情侣对戒,现在日本方面已经提出要预购1万套,在中国国内市场也会有1万套的产品售出,这是对延伸产品开发的尝试。

杰斯国际影业总裁韩曙永致辞
杰斯国际影业总裁韩曙永致辞

  另外谈到我们的苦恼有两点,一个是缺钱,这个钱是指可持续发展的资金,其实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具有一流的一个制作团队,还有很完善超强的市场运作的经验,还有比较畅通的海外发行渠道,但是苦于没有充足的资金来源,目前没有合适的影视项目方面的融资渠道,这就会非常严重的影响我们的发展的速度,因为机会不等人,这也是目前我们比较苦恼的东西。

  第二个缺环境,缺良好的,规范的公平的竞争环境,现在在影视制作方面,我们的制作成本是完全市场化的,但是在发行的终端我们的销售价格并不是市场化的,所以我们的成本不断的提高,但是销售的渠道很多,但是价格很低,这种方式会大大影响我们这些影视制作公司的一个健康的发展,在这里边特别是对我们这些正在尝试中国现代剧制作的公司来讲也是难上加难

  最后我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合法便捷影视项目的融资渠道,目前好像交通银行正在做影视贷款的评估体系,这是对我们的一个利好消息,第二个我们希望能看到影视文化这个里边公平的竞争环境。

  大家知道孔子学院是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渠道,我们的使命是想把中国的现代文化也包括现代人,现代中国人的新面貌,通过我们的精品,影视精品传到全亚洲乃至全世界,所以在这方面,我们也恳请政府有关部门,能够向帮助我们学院一样帮助我们,在资金方面,在政策方面,还有在环境方面。

  最后请允许我向在座的各位韩国贵宾说句话。

  非常高兴参加这次论坛,我觉得我的梦想之一就是帮助中韩两国的文化产业论坛,所以以后也希望韩国给予大力的支持,谢谢。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曙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