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丁勇岱:逃亡《末路》天涯 又进《婚事》围城

丁勇岱

丁勇岱

  随着电视剧《末路》在各地方台的热播,更多观众记住了丁勇岱的名字。作为资深戏骨,丁勇岱的“大器晚成”让不少人为之赞叹。然而对此,丁勇岱却是一种别样的淡定,依然从容地在自己的工作中找寻心灵的支撑点,享受着工作带来的乐趣。

  《末路》中丁勇岱饰演一位亡命之徒,他在把握住角色的凶狠贪婪之外,细致地刻画了白宝山对母亲孝顺的一面,把自己驾驭角色内心的能力酣畅淋漓发挥了出来,使人物丰满真实,让人从第一眼看就深深投入进去,而观众的认可无疑是对丁勇岱最大的褒奖。

  据悉,丁勇岱正和王姬携手电视剧《婚事》的拍摄中,剧中他饰演了一个进入婚姻围城的模范丈夫。从亡命悍匪到好男人,鸿沟般的差距,深谙生活滋味的丁勇岱同样轻松跨越。他说:“人们常常把演艺视为艺术,其实生活更是一门艺术,关键看你如何去诠释去描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