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最佳现场片场“抢”人 丁勇岱自诩 熊猫系列

  随着《国家机密2》的火势热播,演技派实力男星丁勇岱开始为越来越多人所关注,日前,正在赶拍历史大戏《春秋淹城》的他,虽然工作非常忙碌,但在广大大影迷的强烈呼声和《最佳现场》的盛邀下,丁勇岱接受了专访,并首次大家分享了很多荧屏背后的鲜为人知的故事。


  从《泰山挑夫》、《末路》、《驼道》到《冬至》、《国家机密2》,丁勇岱一直专心埋首于每一部作品,从而很少参加商业和娱乐活动,荧屏之外几乎也显见其身影。对请到丁勇岱,当场主持人也直说真是不容易,甚至笑称简直就是从片场把丁勇岱“抢”过来的。

  据了解,丁勇岱目前正在北京市郊的影视基地拍摄《春秋淹城》,剧中饰演一城之主伯淹,该戏主要描述了春秋时期,各国交战争霸淹城的故事,作为城主的丁勇岱自然是身先士卒,带头领军。

而在央视八套每日正热播的《国家机密2》中,丁勇岱又成为一名打击间谍活动的国安领导:洪子城—洪处长,又称“洪老虎”,不但穿越时空还由温和形象变得火爆。对此,很多人都尤感惊奇,在记者的采访中,丁勇岱介绍:原来早先剧本中这个人物设置是比较温和的,但他觉得个性上应该突显一些更符合,于是后来跟导演安建商量才出了这么个火爆的“洪老虎”。当为问到生活中是否一样火爆时,丁勇岱表示:镜头前的他可能多少会给人严肃感,其实熟悉自己的人都会觉得他是比较幽默的人,同时他还打趣说生活中自己可不是丁老虎,更自诩温和似“熊猫系列”。逗得全场人无不捧腹。

  据悉,除了《国家机密2》,正在拍摄的《春秋淹城》戏中,丁勇岱和导演安建已是再次携手,而之前愉快的合作经历更让两人默契非常,究竟何等的精彩火花会在接下来出现呢,相信7月3日晚,22:40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播出的这期《最佳现场》,答案会预先有所分晓。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