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当年批评陈道明遭媒体封杀 坏脾气圈内有名

  走出殴打保安风波的周杰好不容易借《夜幕下的哈尔滨》翻身,不料昨日网友贴出一段视频,视频里一知名台湾记者在综艺节目中爆出周杰这几年来淡出娱乐圈的原因——在合作《少年包青天》时周杰当面批评陈道明演技有问题,因而被全国媒体封杀。
不过周杰方面对此表示否认,很多网友也认为可信度不高。

  近日台湾综艺节目《黄金B段班》以“演艺圈生存游戏之惹毛这些人你就死定了”为主题,请来了台湾知名记者麦若愚。麦记者在节目中爆出了周杰淡出娱乐圈的原因,他称,“在拍《少年包青天》的时候,周杰当着陈道明的面说"陈老师演技有问题,不应该这样演!"”,“因为陈道明在大陆身份非常高,大腕、老师级的。他(周杰)敢得罪陈道明,他就完蛋了”,随后,“周杰遭到媒体封杀。”

  消息一出,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指出周杰的坏脾气在圈内有名,就连和他合作过《还珠格格》的导演也曾隐晦地批评过周杰要学会做人,“周杰在红了后有些不知天高地厚,批评陈道明的事情也不是没可能。”但大部分的网友却表示陈道明不会跟周杰计较,“太小看陈道明老师的气量。”有网友还质疑消息的可靠性,表示周杰曾是橙天娱乐的艺人,陈道明则是橙天娱乐的背后老板,如果真要封杀周杰,他不可能签到这家公司。

  周杰方面昨天也就此事做了回应,其助理李先生表示,“周杰一直在拍戏,只能说他不是高产量的演员,封杀一事绝对不可能。”至于是否批评过陈道明,李先生说《少年包青天》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当时他并不认识周杰,“周杰现在我也联系不上,有关他与陈道明老师的私交,我也从未问过。”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演员 陈道明

陈道明 陈道明,1955年4月26日出生,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专职演员,生于天津中医世家,16岁考上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学了8年话剧. 代表作:《今夜有暴风雪》、...

08-09-11 13:5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陈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