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视明星片酬曝光 李幼斌居首陈道明有价无市

  一位资深副导演向媒体爆料,虽然目前国际金融海啸对各行各业影响颇大,但娱乐圈却没有受到太大的冲击,甚至多位明星的片酬不降反升。据该资深副导演介绍,目前国内一线男演员的身价最高者是李幼斌,20万元一集,演一部30集的电视剧,比如《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片酬高达600多万元。远远超越张国立、陈道明这些传统一线演员的身价,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男明星”。而女演员方面则是蒋雯丽“笑傲群雌”,以每集15万的超高价格成为国内一姐。


  陈道明有价无市

  据这位资深副导演介绍,2008年演员片酬上变化最大的是那些已经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演员,他们的片酬已经变成一种“名义”上的片酬。

  据该导演爆料,很多导演认为陈道明是个好演员,但因为其本身的气场太强,他无论演什么样的角色最后都只能是“陈道明”,而且他那种无所不在的压迫感还容易影响到和他配戏的其他演员。虽然他现在的身价是16万一集,但不少制片人还是“闻陈恭敬,望陈却步”,而陈道明也让很多导演感觉到难以驾驭,他经常对剧本改动,弄得导演和制片人无法做主。

  赵薇就更是惨了,除了《还珠格格》以外,你很难再说她演过什么出色的电视剧。虽然人气越来越高,但“收视毒药”的名头也是越来越响。还有据传闻说赵薇现在因为戏约少,已经开始坐吃山空了。赵薇现在的身价对外报14万一集,其实11万左右基本就可以搞定。不过,今年上映的《画皮》给赵薇的身价帮了一个忙,扭转了其“票房毒药,收视噩梦”的形象,其片酬在《画皮》之后已经略微看涨,找她拍戏的人开始多起来。

  2008是“李幼斌年”

  李幼斌目前被公认为是荧屏上最受青睐的男明星。一部《亮剑》让他一下跃居到了国内一线男明星的位置,接下来的《闯关东》让其更加火了一把。2008年也可谓是李幼斌年,有多部电视剧也主打李幼斌这张王牌。如今要抢夺电视剧卫视频道份额的北京卫视的两部收官大戏都把宝押在了目前这位最火男星的身上,以期获得较高的收视率。

  据该导演爆料,“李幼斌三年片酬翻了两倍多,由原来的不足7万元每集,到《亮剑》播出,李幼斌的身价涨到了14万一集,而其在《闯关东》的片酬更涨到16万一集,即将在北京卫视首播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李幼斌的片酬更是暴增到20万一集。不仅刷新了片酬记录,也让李幼斌在真正意义上确立了自己"荧屏收视王"的不二地位。”虽然李幼斌的片酬高,但是还是比较值得,因为李幼斌是比较有收视保障的。

  蒋勤勤片酬高过伊能静一倍

  去年《金婚》获得口碑和收视双赢后,主演该剧的蒋雯丽也是身价更上一层楼,她目前的片酬大约15万元一集,在国内女演员中已经是最高的了,不过许多制片人还是无惧高价争相邀请她,因为有了她就等于有了通往电视台大门的钥匙。而当年那个在《情深深雨蒙蒙》里为赵薇伴舞的孙俪如今已是新一代花旦中的领头羊。《甜蜜蜜》,《新上海滩》,《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成功让她的演艺事业也是稳步发展。她现在的身价大约是12万一集。

  不过,高片酬也不都是好事,目前属于女星里一线的蒋勤勤就因为片酬太高而被伊能静顶替。蒋勤勤最想拍的是吴子牛导演的《大瓷商》里的女一号,但是因为其经纪公司不让价,坚持这是蒋勤勤生产之后复出的第一部戏,所以价钱卡在了10万不能再低,而伊能静则以其不到一半的价格成为《大瓷商》女主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陈道明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