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少群《梅兰芳》后人气增 欲千万身价签约海润

  搜狐娱乐讯 电影《梅兰芳》上映后票房成绩上佳,青年梅兰芳扮演者余少群也随之迅速走红,并将于12月18日以千万身价签约海润经纪。

余少群因《梅兰芳》而颇有人气
余少群因《梅兰芳》而颇有人气

  本年度贺岁大片《梅兰芳》在全国持续热映,青年梅兰芳扮演者余少群也名声大噪、身价倍增。本月18日,余少群将在北京以千万身价签约海润经纪。在电影《梅兰芳》中余少群反串苏三、樊梨花、杜丽娘、柳迎春、林黛玉,他凭借着深厚的戏曲功底和出色的艺术表现力,成功塑造了青年梅兰芳这一艺术形象,以及一个个经典的梅派形象,令观众惊叹,并得到了专家、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目前,随着《梅兰芳》的热映,余少群片约不断,很多影视公司纷纷找他拍片、签约,而且出价不菲。

余少群表示,签约海润经纪对自己来说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希望能通过与海润经纪的合作使自己有更多地突破,在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青年梅兰芳"余少群一千万签约海润(图)

陈凯歌电影巨作《梅兰芳》正在热映,扮演青年梅兰芳的余少群,令观众惊叹.不过,许多观众对余少群并不了解.这个少年郎,到底出生在什么样的艺术世家?他又是怎样被陈凯歌选中的?日前...

08-12-13 15:2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余少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