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80后代乐乐变身好“煮”妇 做客李静节目秀厨艺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情景喜剧《无敌三脚猫》拍摄的代乐乐近日受邀做客李静主持的时尚美食节目《我爱每一天》新年特辑的录制。节目中,代乐乐变身好“煮”妇,透露自己多年来的包饺子心得,就连主持人李静也对代乐乐各种包饺子的方法赞不绝口。

代乐乐变身好“煮”妇

  《我爱每一天》是已经晋升为金牌制作人的李静又一档时尚生活类节目,在代乐乐录制的这一期里,讲到春节大家都要包饺子吃饺子的风俗。在节目中,代乐乐意外地秀出好厨艺,包出许多形状可爱颇具创意的饺子,还与嘉宾刘铭洋比拼谁包的饺子更好玩,给录制现场增添了不少笑料。心灵手巧的代乐乐在节目中首次公布自己的包饺子秘籍,如何使饺子陷大皮薄、如何包金鱼饺子、如何调制独特的饺子陷等等,连主持人李静都惊叹不已。

  在拍摄《房前屋后》的时候,会做一手好菜的代乐乐就曾在拍摄片场小秀厨艺,而在代乐乐刚结束拍摄的情景喜剧《无敌三脚猫》中,由于代乐乐扮演一个80后远离厨房的拜金女,也就无缘厨房,让甘愿做“煮”妇的代乐乐有小小的遗憾。

  据悉,由李静当班、代乐乐担任“煮妇”教师的《我爱每一天》春节特辑之包饺子大课堂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