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代乐乐录节目披露编剧老公“家法”细则

代乐乐
代乐乐

  近日,代乐乐录制了戴军主持的综艺节目《猜猜女人心》,作为80后勇于步入婚姻生活的代表,节目中戴军向代乐乐询问经营感情的宝典秘笈,代乐乐首次披露编剧老公俞白眉制定的“家法”细则。

  《猜猜女人心》作为一档以女性为话题的娱乐节目,每期都会请来六位明星参与节目,节目围绕女性面临职场、感情、生活以及社交等多方面的问题。代乐乐和编剧老公俞白眉作为圈中夫妻档组合在所有人心目中一直都是模范代表,遭到名嘴主持戴军的质问,代乐乐坦言自己跟老公俞白眉恋爱结婚之后,俞白眉给她一本书看,书的题目是《如何做编剧的家人》,而这本书正是美国某知名编剧撰写的,书中列出了多项条款明确规定了,当编剧的家人应该注意的事项和不能违反的原则,所以有了“约法三章”,感情生活中两人相处的也会更加融洽。

  节目录制过程中6位嘉宾引爆现场观众笑声连连,代乐乐带领两位男生廖伟、邓安琦对抗与她在《网虫日记》中合作出演的演员王玉宁带领的杨亚星、金玉婷一队。据悉,该节目于广东卫视每周六晚20:05—20:55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