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朵新照暴露小蛮腰 做潮人裸妆也诱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14:47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一向以性感出位闻名的内地"千面天后"阿朵,一改往日的浓妆艳抹,以近乎裸妆的造型拍摄了一组动感却不失性感诱惑的写真。

  这次的组图里,抛弃了浓妆艳抹的阿朵,骨子里潜藏着的性感依旧无法遮掩,只是这一次颇为含蓄,展现了性感女神的纯真和孩子气,但裸露的小蛮腰又让画面透露着性感,新的尝试和全新造型的亮相,仿佛预示着她要随着新专辑《宝藏》的推出,从新出发。

  而这一次,要制造的不是话题,而是潮流。因为这次组图上看似特别的头饰也果然是阿朵独门制造,完全由她本人DIY创意所得。在阿朵看来,潮流,就是什么都勇于尝试,敢拿自己来实验,好或者不好,都是一种追求潮流、时尚的态度。自己喜欢就是最"潮"的时尚。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