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9新春音乐会 > 2009新春音乐会新闻动态

2009新春音乐会演员简介:戴玉强


  总政歌剧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歌剧班和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世界著名经纪人——“三大男高音”经纪人提伯•鲁达斯先生在听了他的演唱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洛蒂听了他的演唱后,欣喜地将其收为首位亚洲弟子。2004年7月10日,与世界著名歌唱家玛利亚•古丽基娜和萨姆尔•拉梅依合作在英国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成功主演了普契尼的歌剧《托斯卡》,发行广泛的《地铁报》评价戴玉强的演出是“全场唯一的一颗闪亮的明星”。

2004年12月应老师帕瓦罗蒂的邀请赴意大利主演歌剧《艺术家的生涯》这部歌剧也是帕瓦罗蒂担任导演的第一部歌剧,同时这部歌剧于2005年2月在英国皇家花园科文特歌剧院由戴玉强主演,2006年4月他在美国洛杉矶主演《阿依达》。2004年7月,英国EMI唱片公司录制了他的第一张世界著名歌剧咏叹调的个人专辑唱片全球发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玉强 | 帕瓦罗蒂 | 文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