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殷秀梅、戴玉强同台民族歌剧上文化部春晚(图)

殷秀梅、戴玉强同台民族歌剧上文化部春晚(图)

  一年一度的文化部春节电视晚会,历经了十六个春秋,至今年已是第十七届。多年来,晚会以其严谨的构思、独特的风格、高雅的格调、精美的制作深受国内外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2007年的春节晚会剧组在继承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做了许多新的尝试与探索,力求在保持独特风格的同时,给观众以全新的感受。

  本台晚会奉献给观众的艺术精品不单在表演形式的融合上进行了种种创新,也在作品的表达意境上进行了突破。著名歌唱家殷秀梅、戴玉强将深情对唱,选自根据鲁迅先生同名小说改编的经典民族歌剧《伤逝》。借鉴西洋歌剧表现形式的同时,又富于民谣色彩,深情而富有朝气的音乐深情而纯真,以甜美、明朗、富有朝气的旋律抒发了男女主人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

  相对于其他春节晚会,今年文化部的这台晚会具有独特的艺术气质,从更深的层次上发掘出普通百姓在节庆生活喧闹氛围以外的细腻情绪。悠悠思念、淡淡乡愁交织在新春的欢畅与祈愿中,达到了生命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本台晚会将于大年初一晚八点在中央一套播出。此时正值除夕夜的欢歌热舞、爆竹锣鼓喧嚣初定之时。观赏这台文化部春节晚会,将使广大观众享受到一份悠然的沉醉。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