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黛玉庆生两宝玉献吻 收玫瑰疑似男友现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曹雪芹笔下的大观园,就是一座青春伊甸园,少男少女们的青春爱情故事,在这里纷纷上演。而正在拍摄中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一群80、90后年轻人因为拍戏,也有缘得以朝夕相处,正值情愫萌动的花样年纪,演员们的个人感情也自然成了大家关注拍摄进度外的又一热门话题。

  早前坊间有传“宝玉黛玉戏假情真”,而在昨晚剧组的“林妹妹庆生派对”上,记者却有幸见证了另一出好戏——少年林黛玉扮演者蒋梦婕被人叫出门外,消失数分钟,返回时手捧大束玫瑰满面春风。大部分演员除了起哄外,诸如闺密“宝钗”李沁等人也只是会心一笑!看来“宝黛恋”只是烟雾弹,蒋梦婕男友另有其人,而且很可能就是当晚送花的神秘男!

  蒋梦婕手捧玫瑰甜笑返回 于小彤追问送花者是谁

  昨晚,一向不允许外人出入、神秘不已的北影摄影棚,第一次向蒋梦婕的二十多位粉丝敞开大门,大家一起为“林妹妹”举行了一场热热闹闹的生日派对。粉丝们精心安排了心型蜡烛、大小宝玉也在一片起哄声中,一左一右献吻林妹妹。面对大家的惊喜,尽管蒋梦婕一直笑容满面,不过频频左顾右盼,明显心不在焉,仿佛在等待什么。

  在许过愿、吹完蜡烛之后,大家开始围着桌子分蛋糕,切下第一块蛋糕后,有人告诉蒋梦婕门外有人找,蒋梦婕便将刀子递给了身旁的导演。在导演分蛋糕之际,蒋梦婕从大家的眼皮底下,神秘消失了数分钟之久!再回来时,蒋梦婕已经手捧一大束火红的玫瑰花,满面春风地回到大家跟前。面对大家的起哄,蒋梦婕只是一脸甜笑并不多作回答,李沁等众闺密们则上前轻搭蒋梦婕肩膀,大家一边看花一边默默地相视一笑,仿佛对于送花的神秘人已经了解一二。而少年宝玉于小彤,面对蒋梦婕怀中的大束玫瑰,神色恍惚,明显不开心。连连追问送花者是谁,他怎么不知道。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