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张国立新剧《中国往事》 > 新闻动态

《中国往事》将在京播 朱雨辰全新角色令人期待

中国往事-朱雨辰剧照
中国往事-朱雨辰剧照

中国往事-朱雨辰剧照
中国往事-朱雨辰剧照

  年度大戏《中国往事》近日即将在北京等多个地区播出。这部由浙江华策影视公司投资5000万巨资制作的、号称“中国历史百年大戏”的电视剧,由张国立、朱雨辰、小宋佳、朱茵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该剧从筹划起就已备受关注。其中出演男主角曹家二少爷曹光汉的当红小生朱雨辰也因为此戏而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中国往事》改编自刘恒的小说《苍河白日梦》,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讲述了晚清末年一个南方大家族在历史社会大背景下的兴衰变迁,以朱雨辰饰演的曹光汉和小宋佳饰演的郑玉楠的爱恨情仇为主线,整部作品画面唯美细致,气氛凝重诡异,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精品。

  朱雨辰在《奋斗》中因成功塑造了“华子”一角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曹光汉这个角色性格偏执,背景和心理复杂,与“华子”相比有较大差异,被称为“百年前的80后”。曹光汉身为一个封建大家庭的少爷,又是一个留洋归来、受过西方教育的年轻人,他试图在家乡倡导自由平等、兴建火柴公社,他与小宋佳饰演的郑玉楠的婚姻中充满了压抑、苦闷的悲剧色彩。

  在出演该剧的过程中,朱雨辰的自身演技又一次得到了新的突破,为了突出曹光汉身上深沉阴郁的气质,使自己的形象更加接近角色,朱雨辰特意瘦身了二十多斤。曹光汉是一个内心极其挣扎的角色,朱雨辰是一个执着的人,拍戏时他常常把自己深陷入角色之中,好久都无法出来。在《中国往事》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朱雨辰:英俊、消瘦、兼容了东西方的优雅和贵族气质、性格中带着倔强与忧郁,内心充满了复杂的挣扎,一举一动都笼罩着全局的阴影,这是一个充满了吸引力的角色,也是继“华子”之后,朱雨辰所要呈现给观众的又一次惊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光汉 | 郑玉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