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中国往事》杀青 朱雨辰与小宋佳“夫妻惜别”

  近日,由张黎导演的、根据刘恒的著名小说《苍河白日梦》改编的电视剧《中国往事》即将杀青,这部以江南小镇两大家族的兴衰成败、世事变迁为主线的电视剧,集中体现了在国家动荡的背景下曹家、郑家里每个人的命运。

《中国往事》剧照
《中国往事》剧照

  剧中,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饰演曹家二少爷曹光汉,并与新晋迅速窜红的实力派女星小宋佳一同出演少年夫妻。在该剧中,小宋佳饰演的郑玉楠与朱雨辰饰演的曹光汉都是封建旧家族中受过西洋教育的新式青年,虽然两人的婚姻是家庭包办,但是郑玉楠对于曹光汉的一见钟情,却让她义无反顾地接受了家族的安排。可惜命运弄人,最终造成了两人共同的悲剧,泪洒片场而夫妻生死离别。

  戏外,性格幽默的朱雨辰与个性爽朗的小宋佳,又都是好朋友,经常是戏里悲苦戏外笑。

眼下杀青在即,两人也都将分别离开横店拍摄现场,奔赴下一个工作安排,近四个月的相处,让两人都有些“依依不舍”。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光汉 | 郑玉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