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绯闻男友“转正” 埃里克斯亮相巡演(图)

  演唱会上,麦当娜仍然坚持一贯的热歌辣舞的风格,当麦当娜唱完第二首歌后,坐在第一排的埃里克斯从舞台下给麦当娜递上一瓶水。

埃里克斯

  与导演盖·里奇离婚不久,美国天后麦当娜便让绯闻男友正式亮相。26日晚,麦当娜在美国迈阿密海豚体育馆开唱,绯闻男友、纽约扬基队球员埃里克斯坐在前排助阵,并且贴心地给麦当娜递上一瓶水。

  麦当娜的“粘甜”巡回演唱会26日在迈阿密举行,两天前,麦当娜便和埃里克斯一起飞抵迈阿密,在迈阿密当地官员的陪同下,两人一起甜蜜地在周边闲逛,为演唱会做准备。

  26日晚的演唱会上,麦当娜仍然坚持一贯的热歌辣舞的风格,穿着性感的皮衣在台上高歌,唱得汗水淋漓。
当麦当娜唱完第二首歌后,埃里克斯从舞台下给麦当娜递上一瓶水。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埃里克斯坐在第一排,很容易就把水递了上去,麦当娜演出的两个小时里,埃里克斯都显得非常兴奋。

  一周前,50岁的麦当娜与前夫盖·里奇正式离婚,虽然离婚将于一个月后生效,但是麦当娜的行动已经将埃里克斯的男友身份公之于众。33岁的埃里克斯是纽约扬基棒球队的著名球星,今年8月申请与妻子辛西娅离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埃里克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