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S.H.E做客《海峡传情》成摆渡人




  《海峡传情》作为一档每期邀请一位(组)明星到场帮助弱势人群的公益节目,明星的火与不火还是关乎节目的受关注度。《海峡传情》节目就像是一艘船,编导们找到一丛散落在街头巷陌羸弱无助的“小草”,修剪整饬,小心翼翼装入盆内,由主持人把这一盆草捧上船,告诉船上的摆渡者将这盆草摆渡到对岸有阳光雨露更多人关心的地方,期望他们今后能自由生长!摆渡人就是每期到场的嘉宾,整个行动全是着落于那盆需要爱护的草最后是否摆渡到对岸放到适当的地方,可见摆渡人是一个多么重要的角色!

  理想的摆渡人应该是这样的:名气大,参与的爱心行动可以产生足够的影响力;有同情心,还应当阅过一些人间事,否则不知道自己来干嘛的;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有真性情。

有些人上到节目这艘船来,只是华丽地展示自己,对眼前那盆草不闻不问;有些人一上来对着那盆草左顾右看,可就是不摆渡;有些人二话不说把船划到湖心去了;有些人永远当自己是明星,索性把桨交给主持人……碰上符合条件的好的摆渡者,对于《海峡传情》节目来说,简直是如获至宝,恨不能作为长期嘉宾长线摆渡。

  三个漂漂亮亮的女生S.H.E,唱着《不想长大》,年少名动两岸,出入前呼后拥,焉知人生疾苦?即使有那么多的粉丝蜂拥,不上演播厅,谁也无从知道她们究竟是哪一种摆渡人。

  当晚受助的两个女生遭遇令人唏嘘:月春从小被弃接着又丧父失母,同年迈奶奶相依为命,在生存线上挣扎;爱凤幼年起便遭遇丧父之痛,而后兄长离自己而去,最近又失去最疼爱自己的大哥,短短几年一个完整的家连遭创击,在风雨中飘零……说起发生在自己生命中的这些变故,历经沧桑的两个女孩已经十分平静,这样的平静也让所有人几乎可以很平静地倾听他们的叙述。

  Ella鼓励月春,说起自己生命中也碰到一些挫折,但没有月春来得坚强,此时的Ella突然情难自己,哽咽不能语,观众受到感染,爆发出“Ella加油,月春加油”的呐喊。

  在S.H.E的带动下,场上爱心涌动,真情流露。节目在S.H.E的歌迷自发为月春、爱凤的募捐中落幕,很温馨,很和谐。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ella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