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王菲为慈善首开金口 抵藏首日与李亚鹏全程微笑

李亚鹏王菲携手赴西藏做慈善
李亚鹏王菲携手赴西藏做慈善

  搜狐娱乐讯 对于现在的李亚鹏和王菲来说,也许再也没有什么比帮助身患疾病的儿童更让他们开心的事了,所以,从北京到成都到拉萨,一路行程里,我们有幸看到了李亚鹏和王菲最多的笑容,也第一次听到了王菲在公共场合首开金口。

王菲在首都机场
王菲在首都机场

  首都机场:王菲简洁打扮 独自登机

  27日上午9点的飞机飞往拉萨,中途转停成都双流机场。大约8点30的时候,戴着大墨镜,穿着一身黑衣的王菲从扶梯上缓缓走下来,面容轻松,这个时候,还没人认出她来。天后走下扶梯,直奔座椅,这才看见她背着一个瓦蓝色,青春荡漾的背包。放下包,王菲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取出一顶灰色的帽子和一条红色的围巾,穿戴起来。这个时候,随着记者的聚拢,大家才发现,身边这位戴墨镜的女子就是王菲,拿出手机拍照的人越来越多。似乎是看着情况不妙,王菲围着电梯小跑着转了一圈,随之跑进了检票口,坐上了头等舱的摆渡车。后来我们才知道,此次王菲前去拉萨,只带了一件行李,以一个十分轻松的心态前来。

王菲抵达成都机场
王菲抵达成都机场

王菲为慈善首开金口
王菲为慈善首开金口

  成都双流机场:李亚鹏叮嘱记者小心 王菲首开金口

  大约12点左右,飞机抵达成都双流机场,等待中转。下飞机后,王菲同样引起了人群的“追逐”,她走进头等舱休息室,等待李亚鹏的前来会合。原本在广州拍戏的李亚鹏此时也赶到了成都,身穿一件中式的马褂,心情十分不错,有记者问他,担不担心会有高原反应,李亚鹏笑着说:“都是年轻人嘛,应该不会有太大反应。”说着,他还一边嘱咐身边的记者,“到时候你们到了拉萨,可千万别跑起来啊”,还跟记者们约定:“你们不跑,我就不跑”。约莫一点多,王菲和李亚鹏一前一后,走出头等舱休息室,同样又是一阵轰动,闻讯而来的歌迷拿来笔和纸,一直微笑的王菲欣然接过,签下大名。其中,有一位拿着相机,看似是记者的中年男子不停地询问者王菲的近况,起初她一直不愿作答,但微笑依然挂在脸上,当问到为什么这次愿意公开露面时,多年未在公众面前开口的王菲终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嫣然基金的活动,当然要来参加,今年也没有嫣然晚宴的活动啊”,这位中年男子继续追问什么时候会重新开演唱会,王菲回答的很肯定:“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李亚鹏抵达西藏接受哈达
李亚鹏抵达西藏接受哈达

王菲抵达西藏接受哈达
王菲抵达西藏接受哈达

  拉萨机场:李亚鹏王菲牵手亮相 笑接哈达

  15点左右,飞机在拉萨的贡嘎机场落地,一出候机厅,已有当地的记者在等候,李亚鹏和王菲牵着手,出现在大家面前。王菲嘴角露出笑意,看着媒体们拍摄,李亚鹏则指着前来接机的嫣然基金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着“你怎么晒黑了”之类的闲聊,气氛因为拉萨的灿烂阳光,显得更为轻松愉悦。当地有关部门送上了哈达,以当地传统的方式迎接他俩,而李亚鹏和王菲对于这些民俗,看得出十分感兴趣,非常开心地接受了。欢迎仪式并未到此结束,当李亚鹏和王菲抵达宾馆时,又一轮欢迎的人群出现了,牦牛舞看得俩人都很高兴,而一向沉稳的李亚鹏在电梯门关上之际,留给我们的最后一个镜头,是十分可爱的“V”字手势,在他旁边,王菲面露微笑,偎依在旁。

李亚鹏做V字手势
李亚鹏做V字手势

  今日下午,李亚鹏和王菲将去看望嫣然基金救助的第2008个患儿,随后,“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行动西藏站启动仪式也将举行,紧接其后,两人将前往探望出院修养的藏族小患者家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