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镇宇演京剧大师周信芳 为儿子狂赚奶粉钱(图)

  继电影《梅兰芳》后,另一位京剧大师周信芳的传奇一生,亦将被拍成电视剧,男主角敲定由吴镇宇担任,全剧将在上海取景,预计明年3月正式开机。

拥有丰富演出经验的吴镇宇,将接受一大挑战,饰演周信芳。

  人称麒麟童的京剧大师周信芳传奇一生将拍成剧集,早前有传女主角将会起用张柏芝或周信芳孙女周佳纳,而男主角则属意影帝级的郭富城,不过原来男主角人选已静悄悄敲定,将由同是影帝级数的吴镇宇饰演周信芳。

  刚荣升父亲的镇宇,近日已逐步复工,为儿子狂赚奶粉钱,而他日内将出发到内地拍摄自导自演的武侠片,新年前才会返港,接着便准备《周信芳传》的拍摄事宜,周信芳一角将由20岁演至50岁,预计镇宇将要到北京学习京剧功架,镇宇笑言投资方游说他演出时十分搞笑:“他们说生女儿就要像梅兰芳,生儿子就要像周信芳,所以找我演后者,我对他们说不会演,要学做手和功架,想不到他们说我是性格小生,演老生一定没有问题!我应该明年5月左右才报到,(一段时间不能见儿子?)现在科技发达,要见面不是很难的!”

  周采茨大赞最合适

  而身为该剧监制的周信芳女儿周采茨,大赞镇宇拥有阳光气息,演绎周信芳最为合适:“当初想找个40岁左右的演员演这个角色,如果太年轻又没了感觉,正好我们的导演跟镇宇合作过,双方很有默契,所以一致认定由他演最好,过段时间镇宇要跟师傅练习,不过相信他会很快上手,我不太担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信芳 | 吴镇宇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