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浴血》央视巨献 胡玫“坚持”王斑“反一号”

王斑
王斑

王斑
王斑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制作、胡玫导演首部“红色题材”的战争巨片,22集电视剧《浴血坚持》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重磅播出。

  外柔内刚的女导演

  据悉,《浴血坚持》是胡玫导演的首部革命历史题材的战争巨片,也是她首次涉猎“红色题材”的成功作品,突破了以往擅导历史大戏的题材范畴。胡玫导演更是凭借她独特的女人视角,针对性的精确把握,拍出同类电视作品更具特色的一面。不仅渲染出了惨烈、丰满的战争氛围,更淋漓的刻画出了人性从动摇到坚持的一个有血有肉的过程。

  一脸正气的“大反派”

  本就一脸正气,身材高大英挺的王斑,因出演《归途如虹》中“时涛”一角被广大电视观众喜爱并由此定型为军人形象的经典样板,更多次成功的在银屏上塑造不同性格的军官角色。刚刚在央视一套播完不久的现代军事题材戏《绝密押运》中,他诠释的押运中队长“邵迪”又入选08年央视最受欢迎男演员。当大家还在热论着那个英气稳重的“邵迪”,王斑又马上变脸“大反派”“龚楚民”,在《浴血坚持》中成为了动摇信念和意志最终站到人民对立面的公敌。

  胡玫:王斑绝对实力偶像派

  对于这一次的《浴血坚持》选择正气凛然的王斑出演头号大反派,胡玫导演也表示:“从完成效果来看,比较满意,不枉是我钦点挑出来的,他演起戏来非常卖力。而且一看就知道是有功底的。”“让王斑出演‘反一号’龚楚民,其实就是不希望给观众一种脸谱化的感觉,

  作为人艺话剧院的一级演员,王斑在舞台上的台词功底自是不用多说,主演的《雷雨》《哈姆雷特》更是得到了观众和老艺术家的一致肯定。相信此次的《浴血》一定会让大家对他的角色‘恨之入骨’。”

  认真拍戏《坚持》不谈感情

  今天在网络平面的首页头条中,王斑感情的问题再次成为众人讨论和关注的焦点。而对于即将要上映新戏,王斑表示一直以来,我从不希望感情作为自己上位的一个筹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作为演员,我只想认认真真拍戏,一步一个脚印,用每一部优秀的电视作品,让观众和朋友们看到我的实力。不论是《归途如虹》还是后来的《逐日英雄》、《沧海英雄》、前一阵的《绝密押运》、都让大家记住了我的军人形象,我也相信这次的《浴血坚持》一样可以成为最令大家感动的经典。对于感情我还是那句话:不谈感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玫 | 邵迪 | 龚楚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