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毛阿敏自荐演“孔子他娘” 胡玫回应需再掂量

毛阿敏自荐演“孔子他娘”

  昨天,央视两部新剧在京亮相,高希希带来的是《漂亮的事》,胡玫则为战争题材剧作《浴血坚持》吆喝。这两部戏都是之前的心血之作,接下来两位导演的作品无疑更吸引眼球——高希希的新版《三国》正在河北涿州赶进度,昨天,高希希现场叹苦经;来为胡玫捧场的毛阿敏特逗,居然在现场自荐起角色。

  高希希说,现在自己每天只睡五个小时,就是这样带着剧组紧赶慢赶,《三国》还只是拍了1/5的战争戏。《三国》的拍摄难度超出他的想象,以至于向来很有自信的高导,必须每两三天就去一趟剪辑房看素材。“每天我一睁眼,二三十万元就不见了!”按照目前的预算,《三国》每集的制作费高达130万元左右,一旦进度赶不上,资金就会有缺口。高希希说,好在金融危机发生前,资金就已经全部筹集到位,目前还没出现这方面的问题。

  胡玫执导的电影《孔子》,原定本月下旬开机,只是到目前连男女主角还未确定。虽然,各界对陈道明饰演孔子的呼声颇高,但昨天,胡玫说那还是个秘密。为《浴血坚持》演唱主题曲的毛阿敏,昨天在现场很真诚地自荐,“我想在《孔子》里演孔子的母亲!”只是这个想法事前没跟胡玫商量过,搞得胡导有些措手不及:“我完全不知道阿敏有这样的想法,容我好好想想!”依照现在的进度,《孔子》最快明年年初才能开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胡玫 | 毛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