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张檬成“最前卫金庸少女”

张檬
张檬

张檬“美少女蜘蛛侠”写真
张檬“美少女蜘蛛侠”写真

“蛛儿”张檬笑容甜美
“蛛儿”张檬笑容甜美

  在集合了邓超安以轩等当红演员的新《倚天屠龙记》中,19岁新人张檬以四大女主角中造型改变最大、性格挖掘最充分的蛛儿(殷离)一角,成为“最前卫金庸少女”。

  张檬曾在《杂技皇后夏菊花》《远东第一监狱》《最后的子弹》《荒村客栈》《老城旧事》等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还被李少红钦点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贯穿线索人物香菱,因此张檬也成为“空中飞人”,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和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来回奔忙。

  相比以往诸多版本《倚天屠龙记》里长相丑陋、性格古怪的殷离(蛛儿),新版《倚天屠龙记》大胆进行造型突破,要让“蛛儿”变美,更要让她讨巧,人见人爱。用张檬自己的话说“我要给蛛儿一个毒的理由,但不会让大家讨厌,要让她成为一个讨巧的角色。”

  接拍新版《倚天屠龙记》是“张无忌”邓超第一次出演武侠剧,网上质疑四起,认为邓超以往的角色都与江湖侠客相去甚远,对于大家的质疑,作为剧中张无忌唯一亲口承认的妻子“蛛儿”,张檬在戏外也力挺“老公”:“邓超是个工作态度特别认真的演员,网上有一些质疑的声音,但其实大多数人看到的张无忌是其他演员诠释的,至于原著中张无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们心中都有不同的看法。我相信邓超这样的好演员一定能诠释出最贴近原著,同时又有自己个性的角色。”给戏里的老公这样的评价,“蛛儿”张檬真是给足“老公”张无忌邓超面子。

  在金庸原著中,张无忌的表妹殷离(蛛儿),因练千蛛万毒手导致体内毒素积聚,使得原本靓丽的容貌变得丑陋不堪。此前各版《倚天屠龙记》影视作品中,蛛儿也多难逃毁容一劫。相比以往版本的《倚天屠龙记》中因为练功而遭到毁容,丑陋无比的蛛儿,张檬版蛛儿的造型是通过特殊的方式,将毁容部分以绢花贴面代替,将自己改造为“史上最美丽的蛛儿”。

  据悉,蛛儿以花贴面的缘由就来自于一场加戏。当蛛儿和无忌两人在一起时,蛛儿问无忌:“你要怎么样才能喜欢我?”无忌说“除非你脸上长朵花。”恰巧河上漂来朵花,蛛儿随即拿来挡住了脸上的疤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殷离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