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新闻动态

携新片《证人》来沪 谢霆锋亲口否认离开英皇

  昨日(18日),谢霆锋带着为人父后的首部电影作品《证人》来到上海作宣传,在片中,除了秉承亲力亲为的动作和枪战戏外,导演更为他加了大量的内心戏。导演林超贤透露,拍摄中最难的部分无疑是一场哭戏,因为谢霆锋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有10年没有哭过了。而为了这场戏,谢霆锋30个小时没有合眼,最后一刻才拍成。昨天,谢霆锋还亲口否认自己将离开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和妻子张柏芝另立门户的传闻。

  从《新警察故事》开始,谢霆锋和武打戏结缘,在《龙虎门》和《男儿本色》中更是展示了“拼命三郎”的风格,而在新片《证人》中,谢霆锋一改戏路,扮演一个只谈感情不动拳脚的警察。
在片中,谢霆锋的感情戏是和一个小女孩展开的,甚至为小女孩哭了两三次,他从泥沙堆里挖出小女孩,抱着她伤心大哭的一幕很是感人。导演林超贤透露:“霆锋说他在现实生活中差不多有10年没哭过了。”谢霆锋表示,拍摄前曾多次找林超贤,希望可以取消这场哭戏,没想到一拍就拍了30个小时,这场哭戏还是没能躲开。“这简直是我从影以来拍摄的最辛苦的一场戏,我当时想到自己30个小时没睡觉,眼泪立刻就流出来了。拍完这场戏,看到导演满意地点点头,我才放心。第一件事就是抱起小女孩,狠狠地亲了她一口,因为没有她的配合,我恐怕做不到这么好。”

  此外,近日有消息称谢霆锋的经纪约即将到期,期满后有意脱离英皇娱乐,与妻子张柏芝自立门户。昨日,谢霆锋对这个传闻给予否认:“我的合约还有两年多到期,没有打算离开英皇。”同时,他还透露明年将会把事业的重心放在唱片上,至于影视作品,他表示一切“听老板的话”。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林超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