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最后的99天 > 新闻

《最后的99天》获力捧 张涵予带红车晓

  日前,在华谊兄弟举办的答谢酒会上,一部名为《最后的99天》的电视剧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部正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从金牌制作人李波、到拥有张涵予、段奕宏、车晓的强大演员阵容,足以看出华谊对该剧的重视程度。

车晓面对镜头展露微笑
车晓面对镜头展露微笑

  车晓凭人气实力取代原主角

  据知情人透露,华谊兄弟为全力打造旗下艺人车晓成为电视剧届的“新一代青衣”。起初,这部戏在筹备期时,演员班底并不是现在我们看到的这样,剧中女一号的人选并不是车晓,而是另一位华谊当家花旦。但随着车晓与邓超主演的热播剧《艰难爱情》在收视上取得傲人成绩,车晓人气急升,在媒体和电视台方面都得到了上佳的口碑。制片方当即决定改由车晓扛起这部重磅电视剧中女一号的大旗,且信心满满。

车晓与张涵予
车晓与张涵予

  足量男星搭配重量级女主角

  这么重量级的女主角当然需要一名更加有分量的男主角与之搭配。这时,制片方就想到了之前和车晓合作过的同公司硬汉张涵予。随着《集结号》效应和百花奖影帝的头衔被张涵予收入囊中之后,他的人气随之暴涨,制片方认为用张涵予来和车晓搭档,从视觉和观众缘上更加合适。这样才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该剧的最后阵容,可谓是煞费苦心。

    车晓从签约华谊至今,拍摄的每部戏都是女一号,且搭档的男星几乎囊括了目前中国影视界各类人气、实力男星。

从《大院子女》中的印小天、廖凡;到《艰难爱情》中的人气小生邓超;再到《爱你所以离开你》中的老戏骨李立群。有了这些超强阵容为车晓“捧场”,加上车晓自己的努力,成为内地电视荧屏新一代领军人物已经不再是难题。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