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车晓:孙俪没给过我压力 与邓超拍戏很过瘾

  由华谊兄弟力捧的新锐女演员车晓和邓超一起主演的电视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是根据钟墨同名小说改编、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制作完成的一部精品电视剧,故事围绕着男女主人公曲折的爱情故事展开,在各地播出都掀起了超高收视,网友更是盛赞其是“最近唯一可与韩剧一较高下的国产偶像剧”。据悉该剧此前已在湖北、云南、辽宁等地播出收视都屡创新高,在云南至今仍稳坐2008年电视剧收视榜首的宝座。

车晓剧照

车晓

  邓超和孙俪是圈中公认的金童玉女,从合演《幸福像花儿一样》后又携手《甜蜜蜜》,组成的“超俪档”深受观众喜爱,这一对台前台后都是亲密恋人让旁人非常羡慕,拍摄期间孙俪还曾多次前往剧组探班。被问到与邓超在《艰难爱情》里谈情说爱,又被邓超饰演的“孟皓”在剧中千方百计的追求,会不会担心孙俪“吃味”,车晓则大方表示:“孙俪没给过我压力”,而且还力赞邓超演技,“与邓超对戏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他很能带动我的情绪,他只要一开演,我就能迅速进入状态。他真的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目前该剧将于7月1日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这一出“恶魔遇上天使”的《艰难爱情》势必将掀起国内偶像剧的又一拨热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云南 | 车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