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做邓超一年的情人” 让车晓陷入痛苦选择

  “到底是做‘钻石王老五’邓超一年的情人?还是火速与邓超结婚?这两个选择让车晓陷入了痛苦的选择。”不用合不拢嘴,原来这只是邓超与车晓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艰难爱情》,其中的剧情片段。

邓超车晓戏里秀恩爱
邓超车晓戏里秀恩爱

  近日,根据钟墨同名小说改编、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制作完成的一部精良程度堪比韩剧的电视连续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在改名为《艰难爱情》后,即将于7月1号登陆江苏卫视,亮相全国电视荧屏。

  这部由华谊兄弟力捧的新晋女演员车晓和演技派的邓超一起主演的《艰难爱情》在早前地方台的播出时,便已创下横扫湖北、云南和辽宁等地收视记录的佳绩。与热播剧《甜蜜蜜》、《闯关东》等并驾齐驱,大受观众朋友的好评。

  谈及与邓超的合作,车晓赞不绝口。并表示在拍戏期间也没有得到过来自“正牌女友”孙俪的压力。邓超扎实的演技和迅速带动其他演员入戏的功力让车晓获益良多。说回开头提到的选择,车晓打趣地说:“这种选择在现实生活中简直太难遇到了,所以演起来还是觉得挺过瘾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车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