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绝代双娇》闯旺角 邓丽欣遭Fans围困腰斩活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08:36 来源:搜狐娱乐

  邓丽欣及吴雨霏昨日于旺角闹市,为电影《绝代双娇》宣传,席间没有保安维持秩序,场面一片混乱,结果宣传最终要被腰斩。

  邓丽欣、吴雨霏及唐素琪昨日到旺角宣传电影《绝代双娇》,原本安排3人在电影院外观看预告片,不过3人在保母车内,已被逾百Fans及市民重重包围。当她们下车时,Fans及“龙友”更是蜂拥而上拍照,场面一片混乱,人数高达200多人,认真举步为艰。加上现场没有保安维持秩序,Fans们唯有自发手拖手保护偶像,结果原本两分钟的路程,最后要花15分钟才行完,但由于现场实在极度混乱,活动被逼腰斩!

  不担心与《证人》对撼

  事后,邓丽欣表示自己平日甚少行旺角,未入行前都会在旺角逛街,但就曾经不慎迷路,在旁的吴雨霏取笑她没有方向感。问到这么多Fans及市民前来围观,当时有否感到担心?邓丽欣说:“所以我们今日穿裤子呢,不敢穿一些好易甩掉的衣服,好像一些Tube Top衫,以前我穿过Tube Top裙宣传,结果一不小心,被人拉到跌了一半。”

  见邓丽欣与吴雨霏齐齐换了新发型,邓丽欣说:“大家都想转换一下发型,所以约同一起剪发,我上午去剪,吴雨霏就下午去剪。”谈到《绝代双娇》与《証人》对撼,对此邓丽欣说:“一早知道会一齐上映,不担心呢,因为和《证人》片种不同,他们是打戏,我们是开心喜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