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我和孙俪很好 感情不需要外人规划

  近来关于邓超孙俪分手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日前,邓超在拍摄《倚天屠龙记》的空当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直言:“我和孙俪很好,只是我们的感情不需要外人来规划。”

  对网上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邓超深表无奈:“做艺人挺难的,尤其是很多人喜欢问我们感情问题。
不说吧,有人就会认为你们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说多了吧,有人又会说你拿这事炒作。所以现在我学会了自我保护,选择沉默。如果非要说什么,我可以告诉你,我和孙俪很好,只是我们的感情不需要外人来规划。”

  邓超对感情的谨慎,缘起去年的一次颁奖盛典。那次,冯小刚率邓超参演的《集结号》主创集体亮相。遗憾的是,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邓超和孙俪的感情上,将冯小刚等冷落一旁。冯小刚说了一句“只有人关注私生活,没有人关注电影”便拂袖而去。这句话深深刺痛了邓超。自此,邓超不愿再到处谈论感情生活。

  而这点可以从记者上月探班《爱情呼叫转移2》时可见一斑。当时有记者问他和孙俪何时结婚,邓超说:“结婚一定光明正大的,谈不上什么偷偷领证,但这是我们的私事,不会刻意去告诉媒体。”

  感情的开始,分分钟都妙不可言,时间久了,激情褪去,热情会减。但是,邓超却说自己觉得孙俪怎么看都新鲜漂亮,而且越来越美。对于孙俪近来出演的银幕形象,如在《画皮》、《金山》中都刻意扮丑,邓超说:“我觉得她在做这么多颠覆性的尝试时,往往让我看出了她心灵的美丽,心灵的美和角色的美是最重要的。”如此一说,让两人之间有第三者的传言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