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简介

 

  作品简介

  获奖:

  1992年“台湾十大偶像”第七名;

  1993年“台湾十大偶像”第九名;

  1995年第3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拍摄电影:

  《好男好女》、《南国-再见-南国》、《16/1的女人》等

  电视剧:

  《七亿新娘》、《人间四月天》、《心灵物语》、《远嫁日本》《贫穷贵公子》《人间四月天-徐志摩的爱情故事》

  音乐作品:

  《我很勇敢》(1999国语专辑)

  《舞夜》(1996国语专辑)

  《自己》(1996国语专辑)

  《百乐门小艳红之快活歌》(1995国语专辑)

  《下大雨了春花开了》(1995国语专辑)

  《圣女传说》(1994国语专辑)

  《流浪的小孩》(1993国语专辑)

  《恋爱》(1993粤语专辑)

  《恋爱中的女人》(1993国语专辑)

  《游戏》(1992国语专辑)

  《安妮的王子》(1991国语专辑)

  《紧紧拥抱我》(1990国语专辑)

  《落入凡间的精灵》(1990国语专辑)

  《悲伤的朱丽叶》(1989国语专辑)

  《我是猫》(1988国语专辑)

  《十九岁的最后一天》(1988国语专辑)

  《有我有你》(1987国语专辑)

  著作:

  《生死遗言》、《落入凡间的精灵》、《陪在你的左右》、《恋中的女人》、《为爱而生--伊能自我写真》等 。

  伊能静 - 著作语录

  《生死遗言》——“人可以在爱中迁就宽容,却不是要分裂成两个自语的自己,但我的的确确感到某一个熟悉的自己在消失,而另一个我正被教育着出现。”

  《索多玛城》——“你怎么知道原来灵魂近了身体却可以如此僵硬不堪,而身体的欢愉让人喜悦落泪时,灵魂深处却是彼此不屑?”

  《爱的练习本》——“每一次爱情都是下一次爱的美好练习,我希望我下一次爱人时也会更多地去爱自己,我依然愿意为爱付出,却不是牺牲。”

  伊能静 - 美丽教主

  美丽伊能静教主不败的四心法

  心法一、让自己拥有易瘦的体质

  教主的身材也曾经进入黑暗期。在20几岁因为荷尔蒙失调、加上胃口好,最胖曾到54kg。为了变瘦变美,除了减肥药之外其它方法她都试过,但往往都只有一开始有效,而且复胖得很快。

  后来伊能静渐渐发现,与其尝试各种减肥方式,不如从根本做起-让自己拥有易瘦的体质。教主的心得是,良好的生活习惯,就能让身体产生肥胖抵抗力,自然不容易发胖啰!要怎么做呢?教主列出以下几个重点:

  1、提高新陈代谢力,多喝水、适度运动。

  2、让自己体温高一些,例如泡温泉、手浴脚浴等。

  3、不要委屈身体,因为过度压抑对食物的欲望反而容易吃更多。

  4、快慢运动交错进行,帮助热量燃烧的更快。

  5、身体需要的热量多寡和你的饮食、活动有关,如果平常就习惯大吃大喝,自然不容易瘦。

  心法二、搞清楚是身体想吃?还是脑袋想吃?

  你手上这个面包,是想喂饱你的肚子?还是喂饱你的脑袋?伊能静觉得很多人吃东西前没有明确分辨“到底是为何而吃?”如果只是嘴馋,而不是身体需要的热量,那就是多吃的,自然也就会反映到身材上。

  另外很多女生因为想减重,所以常吃生菜色拉,但其实这都是属于比较凉的食物,会让体温降低,也减缓热量燃烧的速度。另外伊能静特别提醒,生理期前后一定都不能吃冰的,这是宝贝自己身体的铁则,她也常常在节目中叮咛,但很多女生都还是做不到。

  心法三、每天都要找一个时间宝贝自己

  不管工作多忙,每天一定要找个时间好好宝贝自己、和自己说说话。

  教主觉得洗澡是一个女生宠爱自己很好的机会。她每天进浴室没有二小时是不会出来的。教主习惯点上精油蜡烛、用她很喜欢的无印良品牛奶粉泡澡、放喜欢的音乐、边敷脸边护发。整个“仪式”结束后,就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人舒服了,气色自然好,魅力也就更加分啰!

  心法四、做个有内涵的自信美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把它找出来,欣赏它。要先喜欢自己,才能从里到外变漂亮。”教主跟BODY读者说,如果你的家族体质都是胖胖的,那可能你的减重难度就会比较高一点,瘦下来的程度也会比别人低一些,但可不能因此就不努力,还是要持之以恒朝美丽迈进,同时千万不能对自己丧失信心,因为“自信”也是减重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伊能静认为一个女人最性感的地方就是眼睛。一双会说话的眼,比什么都吸引人。自我充实,能让眼神更丰富。有双水汪汪大眼还不够,如果在和别人对谈时,你的眼神能散发光彩,适度回应,那么除了身材让你赢得别人的注意之外,内在更能使你成为情场无敌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