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庾澄庆:与伊能静“没离婚没分居”(图)

[提要] 一直被传与庾澄庆闹“婚变”的伊能静,近日被拍到与“绯闻男友”黄维德牵手走在北京街头的画面。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照”一出,立刻传言四起,有媒体报道其实伊能静和哈林早在三年前就已离婚……[我来说两句]

庾澄庆昨日出席活动,小有尴尬

  一直被传与庾澄庆闹“婚变”的伊能静,近日被拍到与“绯闻男友”黄维德牵手走在北京街头的画面。据报道,当日“美丽教主”狂购居家日用品,黄维德当起了伊能静的“搬运工”,两人一同返回伊能静在北京的公寓。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照”一出,立刻传言四起,有媒体报道其实伊能静和哈林早在三年前就已离婚。昨天,哈林在台湾作出回应,他坚持表示自己和伊能静“没离婚、没分居”。不过,妻子与其他男人牵手的照片曝光,却令哈林不知该如何回答。至于伊能静和黄维德,两人则依然是“人间蒸发”。

  婆媳不和夫妻分居?

  早在媒体拍到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之前,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就被频传离婚。不过两人却在不同场合坚称他们并未离婚。据悉,哈林所住的台湾某大厦管理员在接受台湾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他对伊能静上一次进入大楼的印象已有些模糊,甚至直言“哈林与伊能静早就分居,她在大安路另外有买房当住处。”管理员透露,伊能静平日极少出入哈林家,哈林和儿子小哈利、老母亲三代同堂,待人十分客气。

  昨日,记者也从伊能静好友处了解到,两人究竟是否真的签字离婚还不是很清楚,但是伊能静和哈林母亲“婆媳关系紧张”则是真的,所以每次伊能静回台湾见孩子都是把孩子接到别处单独相处,很少能见到伊能静和哈林母亲一起出现的画面,而伊能静不在台湾的时候,哈林与其母亲以及孩子在一起的情形则常常被媒体拍到。

survey

  哈林昨天否认离婚

  针对离婚一事,昨天哈林在台湾录制节目时接受台湾媒体的采访,他依然重申自己和伊能静“没有离婚、没有分居”,至于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被拍,哈林则开玩笑地表示,他得想一想才能回答。而伊能静和黄维德,昨天依然是“人间蒸发”,没有任何回应。据悉,最近一直在内地拍戏的黄维德这两天已回到台湾,台湾媒体表示这次黄维德回台湾主要是陪相恋18年的圈外女友,不过“牵手照”出现后,两人的关系显然将面临很大的考验。

  “牵手照”疑为炒作

  昨天,记者还从某圈内人士处了解到,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绯闻已经传了一年有余,这次这么容易被媒体拍到牵手似乎内有玄机。该圈内人士表示,按照伊能静谨慎的行事风格,她是不会轻易被媒体拍到涉及自己私人生活的照片的,所以这次“牵手照”有为剧集炒作的可能性。因为最近两人合作出演一部古装片,所以“牵手照”的曝光可以为电视剧的收视率提供保障。不过有资深经纪人分析,如此炒作对伊能静有负面影响,她愿意配合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牵手照”是“人造”的概率极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黄维德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