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洪剑涛推出搭档模式 携“亲弟弟”献贺岁片

李晴和洪剑涛

电影《没把你当外人》日前在北京低调开机

  贺岁电影《没把你当外人》日前在北京低调开机,主演洪剑涛在简短的开机仪式之后接受了记者专访,对于首推搭档模式,洪剑涛自有一番诠释,一直比较钟情于曲艺表演形式中的捧逗合作,在影视表演中也早就有了红花绿叶的搭配组合,这次在与导演陈东村合作之初,洪剑涛就大胆的提出了搭档模式出演,不同于之前红花绿叶的合作形式,他的搭档模式更像曲艺表演中的捧逗,互补之外都是亮点,表演对手戏时的精彩如抖包袱一样,环环相扣连续不断的。

  当问及搭档人选问题,洪剑涛早已成竹在胸,他说举贤不避亲,就是曾在《派出所的故事》等多部影视作品中与他合作过的青年演员李晴,说到李晴,洪剑涛可谓是赞赏有加,中戏表演系毕业之后的李晴,在多次合作中与洪剑涛熟识,且因为形象出位,表演较为出色,让洪剑涛对外一直介绍说“这是我亲弟弟……”,李晴是很聪明的演员,往往能够一点就透,通常在洪剑涛送出包袱引子的时候,他能够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还能不让包袱落地,继续带出下一个笑点,所以在很多合作当中李晴的灵犀配合让洪剑涛很舒服流畅的发挥自身的喜剧天分。

  此次在电影《没把你当外人》中,这对捧逗搭档的再度亮相,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剑涛 | 李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