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没把你当外人》开拍 丈母娘杜宁林刁难洪剑涛

《没把你当外人》的三位主演
《没把你当外人》的三位主演

杜宁林与洪剑涛私交甚笃
杜宁林与洪剑涛私交甚笃

杜宁林在片中扮演一位神叨叨的丈母娘
杜宁林在片中扮演一位神叨叨的丈母娘

  由实力派演员杜宁林、洪剑涛、尹媗等人联袂出演的电视电影《没把你当外人》日前在北京某别墅区正式开机。曾因出演《辘轳、女人和井》、《爱有多深》和《天下第一楼》等热播剧而被广大观众所熟悉的煤矿文工团资深演员杜宁林在剧中扮演洪剑涛的丈母娘,因害怕女儿受骗而做出了一系列荒唐可笑的事情。

  杜宁林介绍:“我们这个剧讲的是一个很轻松的故事。主要就是想表达出忙碌的社会生活中,人与人之间关系的亲近与和睦,因此这里每个人的口头禅都是‘没把你当外人!’。剧中洪剑涛扮演一位售楼先生,而我的女儿在买房过程中认识了他,后来他为了赢得我对他的信任,用自己销售的样板间当做他的房子,随后闹出了一堆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话,是个很非常意思的影片。”而据导演介绍,该剧讲述的售楼故事还结合了现今房产市场面临的一些社会现象,可以说是与时俱进。

  据了解,这已是杜宁林与洪剑涛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早在02年就在话剧《谁家老婆进错房》中有过对手戏。虽然在剧中杜宁林与洪剑涛扮演一对冤家,但私下的关系却很融洽,整个剧组的工作氛围也非常和谐。杜宁林表示,希望该片在今后播出时,自己扮演的这个“神叨叨”的丈母娘角色能赢得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