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张龄心客串《派出所的故事》 与洪剑涛戏缘不浅

  由《炊事班的故事》原班人马共同打造,“洪班长”洪剑涛首次担纲导演的处女作品《派出所的故事》近日正在北京热拍。而与洪导交情颇深的青年女演员张龄心也被邀请来友情客串,据悉,张龄心刚刚凭借电影《水墨青春》夺得美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她一结束在济南拍摄的爱情剧《谢谢你的爱》就赶来《派出所》剧帮忙,可见两人交情不浅。

张龄心友情客串《派出所的故事》
张龄心友情客串《派出所的故事》

  据张龄心介绍:“我在客串的这集《派出所的故事》中,扮演丢失弟弟的姐姐,在街上因情绪激动而不幸晕倒,之后被派出所的警察救起,并帮助寻找亲人。”而巧合的是,在片中扮演张龄心弟弟的正是洪剑涛的亲生儿子。张龄心透露,她跟洪剑涛认识了很多年,她说:“我们认识的时候他儿子才10岁,现在已经15了,时间真的好快。”张龄心和洪剑涛曾在《平民律师》、《幸福胡同》和《天下第一媒》等片中多次合作,已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和工作伙伴。“以前我都是扮演洪老师的女朋友,这次却成了他儿子的姐姐,这辈分有点儿乱了。”张龄心笑言。

张龄心与洪剑涛再次搭档
张龄心与洪剑涛再次搭档

  自从在《永不瞑目》中成功饰演的陆毅第一个女友郑文燕之后,便让很多观众记住了张龄心。再到后来的《都市丽人行》中的叶红,以及由古龙巨著改编的《流星蝴蝶剑》中饰演的孙小碟和《A计划》中饰演的海盗公主“古莉”, 张龄心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洪导透露,该剧预计明年贺岁档推出。《炊事班的故事》是情景喜剧,《派出所的故事》则将是一部标准的电视剧,主旋律题材,轻喜剧风格。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