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曹格演唱会薄纱装辣妹伴舞 舞台上超疯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9日16:58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曹格晚间在小巨蛋开了在台湾生平第一场演唱会,为了让歌迷值回票价,还穿上薄纱衬衫跟辣妹大跳热舞,他强调这可是罗马战士造型,要让大家耳目一新。“总是望著我,小心翼翼听著我呼吸,而我竟然理所当然,让妳精疲力尽,you are my superwoman……”唱起成名曲《super woman》歌手曹格圆了自己多年的梦想,开了在台湾生平第一场演唱会,为了让上千名歌迷值回票价,他还特地穿上肉色薄纱衬衫,曹格说这可是罗马战士造型,要让歌迷耳目一新。“如果我们这样下去,幸福我找到,所以你不能跟我说不要,我要看见你美丽的笑,如果你要快乐就大声叫,男朋友甩掉,烦恼都忘掉,世界上只有开心是最重要。”今年刚当上新手爸爸的曹格,再加上开了在台湾第一场演唱会,可以说是双喜临门。曹格说,“那今天呢?跟一般的演唱会应该会不太一样,因为呢?我不顾形象,我是疯子,我很骄傲这点,然后我很骄傲我是疯子,呵呵……啊……!”随著曹格深情歌声,动感的表演,所有的歌迷如痴如醉要和他一起疯狂一夜。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