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败犬女王》 > 相关新闻

阿娇复出拍戏《我的败犬女王》(图)

  虽然受“照片门”事件影响,但钟欣桐(阿娇)却一直没有放弃自己,还积极为复出铺路。日前有消息称,阿娇将会为台湾地区某电视台拍摄电视剧《我的败犬女王》。该剧确定由阮经天和杨谨华出演男女主角,近日相关人士透露,剧中青春可爱的第二女主角人选,剧组已经锁定阿娇,并已与英皇公司积极联络过,对方表现出兴趣和诚意。据称,虽然阿娇只是第二女主角,但她的身价一点都不低,每集酬劳超过10万元台币(约2.5万元人民币),而阮经天每集酬劳只有8万元台币,杨谨华也只有7万元台币。
据了解,阿娇在该剧中所扮演的角色,暂时设定为一个父母离婚、在美国长大的女孩,在被前男友玩弄受到刺激后躲回台湾疗伤,然后才认识男主角。

  有媒体就此事向英皇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求证,她说:“任何没落实的事情暂时都不回应,假如有新动向一定会向媒体交代,多谢大家关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