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各方评论

湖南在线:臧天朔涉黑 沦为阶下囚是咎由自取?

  【来源:湖南在线】

  编者按:据新华社消息,以一首《朋友》而走红的摇滚歌手臧天朔因涉黑被警方拘留。这一消息:引出了各种不同的评论声。

  观点一

  臧天朔案:带给娱乐圈的无限反思 文/小马发光

  “臧天朔被抓了!”

  这是今天娱乐圈里最热议的事件了,多家门户网站多做了专题报道。众多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评论,这一事件的性质到底有多恶劣相信警方会给社会大众一个明确的答案。

  在我们众说纷纭的时候,多数人都是评论、盘点臧天朔本人的种种“恶劣”行为,涉黑、涉恶、手底下有众多“马仔”。这一事件的前因后果不必多言,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我们还是要考虑由这一事件而带给娱乐圈、带给我们普通大众的反省与深度的思考。

  一曲《朋友》让臧天朔的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在舞台上“耀武扬威”的明星,今天却被警察带走了,留下的是一片震惊与惊愕。

  明星们都是在舞台上光鲜靓丽,但是只有极少数人清楚他们走下舞台后的生活,奢侈、糜烂、攀富是他们生活的主题。多少个明星的文化素养低的让人可怕,心理健康扭曲变形,社会责任感仿佛跟他们没有什么关系,面对法律他们敢喊出:“我是明星!”

  真是在这样的日常生活中,让明星们的心理产生了极度的膨胀,都以为自己是“大哥”“大姐”。明星文化素质亟待提高;我们对明星的管理失去了规范,让他们肆无忌惮;明星的法律意识淡薄,臧天朔案是一个长期积累的恶果,要是在他第一次涉案时我们就能对其进行法律教育,相信今天也不会对他采取什么强制措施。

  臧天朔案,让我们每个人都值得反省,明星、普通大众、管理部门、社会都该反思。这个案件绝非“偶然”,可以说明星极度泛滥的情况下,明星背后的深层次积累下的“恶行”已经普遍。这个现实,我们必须承认,也必须要解决!反省……每个人都要反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