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娱乐圈焦点快照:明星最被关注的身体部位

  美国诗人惠特曼说,如果确有神圣的东西存在,那就是人的躯体。倘若将这句名言放在娱乐圈,大抵是要引起集体溺水的。娱乐圈明星们的躯体,早就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08上半年明星们的哪些身体部位最被关注,娱乐圈焦点快照为你揭晓,权当娱乐,祝各位国庆七天乐,天天都快乐。


我们是否怀孕,请咨询我们的夫君!

  (一)肚子
  受关注的原因:孕非孕
  代表人物:王菲
  天后疑孕万众忙,五音四宝皆用上;无奈肚平如坦途,医间频传流产说
 
人们对王菲的肚子似乎有着无穷的兴趣。这一现象打从王菲怀李焉就开始了,至今已持续数年。伟玲不丹大婚后,王菲怀上第三胎的消息开始在坊间流传。8月6日,王菲经纪人向媒体证实天后再度怀孕。李亚鹏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有所暗示。时不过一月,其经纪人又对外称,大家以为王菲有BB,其实只是她经期来迟的美丽误会。

而据香港媒体从医疗人士处获得的消息,王菲早在8月下旬就已流产。孕非孕,流产是否属实,数月来天后王菲的肚子大家谈。

  代表人物:董洁
  董洁百花微凸腹,宽松短裙慎行路;媒体猜测身有孕,粤明亲证喜事出。
  
董洁向来被认为是娱乐圈中的乖乖女,加之其一贯低调的个性,都让她的怀孕消息显得有些劲爆。先是有知情者称,董洁与男友将于10月26日“奉子成婚”。后有媒体报道,董洁捧场金鸡百花电影节时,身材明显发福,“有喜在身”疑为真。到了9月21日,潘粤明亲口证实新婚娇妻董洁已有孕在身,也证实了媒体确实厉害。不知能否猜出董洁肚子里的孩子是男还是女?
  结语:我们是否怀孕,请咨询我们的夫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王菲 | 章子怡 | 刘嘉玲 | 王菲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