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组图:郑昊演绎新版溥仪 东北热拍《闯关东2》

郑昊生活照
郑昊生活照

《闯关东2》剧照
《闯关东2》剧照

《闯关东2》饰溥仪
《闯关东2》饰溥仪

  搜狐娱乐讯 今年央视的开年大戏《闯关东》创下了收视新高,眼下《闯关东2》也正在东北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工作。虽然《闯关东2》没有延续《闯关东》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但把主人公变成了三姐妹,把故事背景定在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姐妹三个将在纷繁复杂的历史时期,遭遇生存的艰辛和历史性选择的挑战,戏剧冲突十分强烈。

  在这复杂动乱的特殊时代,必定少不了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末代皇帝“溥仪”。刚刚完成电影《霓虹灯下的新哨兵》拍摄工作的演员郑昊马上又进入《闯关东2》剧组过了这把“皇帝瘾”。

  2008年对于郑昊来说是忙碌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不仅找到了新东家,成为天禾兄弟电影电视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员实力派艺人,而且档期排的满满。从年初的电视剧《燃烧的生命》,到年中的电影《霓虹灯下的新哨兵》,再到年末的电视剧《闯关东2》;从700米井下的煤矿工人到和平年代的祖国卫士,再到中国封建时期的末代皇帝,郑昊认真的塑造每一个角色,用心的体验每一段人生。

  在多年的实践和历练中,郑昊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演绎实力,当年《我的父亲母亲》中那个朴实的乡村教师不断地为我们奉献了一个个生动的艺术形象。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昊 | 溥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