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昊统领80后 打造新片《霓虹灯下新哨兵》(图)

  反映80后武警官兵故事的青春励志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已于近日杀青,该片以武警上海市总队官兵为原型,对新一代哨兵做出了新的注解。

剧照
《霓虹灯下新哨兵》剧照

剧照
《霓虹灯下新哨兵》剧照

  巧合的是片中的大部分演员都是80后,大部分也都曾有过当兵的经历。曾在张艺谋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饰演“父亲”的郑昊在本片中饰演班长“张毅”,统领这群80后的兵。有着十年军龄的郑昊举手投足间都带着足足的“兵味”,为了演好这个武警战士,郑昊在开机前又特地到部队体验生活,实实在在地当了一段时间的武警。

  拍摄期间正是酷暑时期,郑昊穿着厚实的军装,一边要注意防暑降温,一边还要防寒抗感冒。原来是剧中的武警战士又要上山救人、又要下河抢险,还要在泥汤里打滚,郑昊开玩笑地说:“小时候玩水玩泥得挨大人说,现在玩水玩泥可是为了工作,光明正大了!”在前不久拍摄完成的电视剧《燃烧的生命》里,郑昊也同样是吃了不少苦,他饰演的是一名基层煤矿工人“侯勇”,每天都要下到几百米深的矿井下拍摄,就连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时拍摄工作也没有停止过。

  脱下军装的郑昊回到北京同样忙碌而充实,拍摄造型照、接受杂志采访……最大的一件喜事当属加入到了北京天禾兄弟电视电影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家庭,成为天禾兄弟影视的旗下艺员。从《我的父亲母亲》到《种啥得啥》、《燃烧的生命》,再到《霓虹灯下的新哨兵》;无论是受人敬仰的乡村教师,还是现代化农村的村干部;无论是煤矿的劳模,还是武警战士;郑昊一路扎实而稳健的前进着,细腻的诠释着每一个角色,渐渐彰显出自己的演绎实力,逐步登上自己演艺事业的每一个高峰。

  据悉,这部号称时尚版“士兵突击”的电影将于奥运会后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