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乐火》片场角逐腕力 王栎鑫王铮亮难胜徐冬梅




  搜狐娱乐讯 舞励志电影《乐火男孩》还在深圳紧张的拍摄中,各主要演员的戏份虽都已过半,但诸多精彩镜头还并未上演。这部电影中,除了大家所熟知喜爱的快男十三强、超女唐笑外。另外两位美女也在《乐火男孩》这部电影中有着分外出彩的表现。

  他们分别是内地实力派女演员童唯佳,龙的传人选手徐冬梅。对于拍摄过多部热播电视连续剧且表演经验丰富的童唯佳而言,这次拍摄歌舞电影《乐火男孩》对自己在演绎道路上也是首尝第一次。

以前演的都是比较文静内敛更真实且生活化的角色,这次要演酷的活泼的女生,确实让她在戏中有了一个亮眼的转变。徐冬梅亦是挑战自我,从武术的领域跨越到舞蹈的领域,从刚的力量过度到柔的力量,难度亦是颇高。

  前些日子海边跳舞的一场戏,在忙碌的拍摄间隙,演员们时刻不忘展现自己青春活泼的一面。王栎鑫、王铮亮更是听说徐冬梅之前是健身教练特意要和她试比腕力。王栎鑫信誓旦旦选择用一只手挑战徐冬梅,虽底气十足面无表情,但结果却是败下阵来。接下来的王铮亮,因为吸取了王栎鑫的教训,丝毫不敢大意。他深吸一口气,卯足了劲儿,又加上身边兄弟们的呐喊助威,终于战胜了徐冬梅。而徐冬梅则淡然的表示:“不能让小亮哥在大家面前丢面儿!”

  童唯佳、徐冬梅都有坦言这次拍摄《乐火男孩》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于一个表演是强项一个武术是强项的她俩。这次在剧组里,收获了大量音乐方面及舞蹈方面的知识,也从快男的身上感受到了像家一般的温暖和快乐。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火 | 童唯佳 |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