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功夫之王》首映成龙力捧SARA 带其进军香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17:31 来源:搜狐娱乐

  SARA与成家班武术指导,也是本次“龙的传人”决赛武术指导Alan (吴永伦)同时走上鲜艳的红地毯,其后则是本次“龙的传人”乔宇、徐冬梅。首映式间隙,成龙大哥在后台将SARA引荐给香港娱乐巨鳄英皇老总杨受成,并且有拍到SARA与杨受成侃侃而谈的照片。

  之前有报道成龙曾将SARA力荐给徐克大导演和音乐教父李宗盛,希望两位挚友能在不同方面指导SARA在日后的发展,而在昨天的首映式上将SARA引荐给杨受成,无疑是在为SARA打开香港地区的演艺道路。

  从SARA所在经纪公司了解到,SARA的第二张全新专辑即将发行,有消息放出,本次专辑将在香港地区同步发行,想必SARA此次面见杨受成,更多的话题应该是她的第二张国语专辑。从现场拍摄的图片看,杨受成、SARA二人谈话气氛融洽,二人时而低声细语,也时而开怀作笑。

  前几日,SARA正式出任国际牛仔品牌"KIPONE"的代言人和服装设计师,该品牌还表示,SARA所设计的每款服饰将作为纪念版在全球进行限量发售,另一方面,SARA第二张全新专辑的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在中联榜已经蝉联两周冠军排名,并且有继续保持的态势,由此看来,韩国媚眼天使SARA必定掀起2008年最强劲的韩流娱乐风暴。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