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快男十三强齐聚京城 “触电”挑战《如果爱》

龙丹妮与电影主创及投资方
龙丹妮与电影主创及投资方

快男十三强与其他演员
快男十三强与其他演员

合影
合影

主持人与林华全、小柯

  2007年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曾为无数执着于音乐的青年提供了施展梦想的舞台,选手们精湛的唱功和精彩的对阵PK同时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当年最为火爆的选秀类节目,陈楚生(博客)苏醒(博客)、魏晨、张杰、吉杰俞灏明、王栎鑫、阿穆隆、张远、王铮亮、姚政、郭彪、陆虎这十三位当年的十三强,在经历了舞台的洗礼以及乐界的认可之后,至今已在娱乐圈中各展拳脚,分别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今,在阔别快男舞台一年多之后,十三强再次聚首北京,参加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所筹备的电影《乐火男孩》的开机仪式。

  该片由曾执导过《香港有个好莱坞》、《走火枪》、《杀破狼》等众多作品的林华全担任导演,并由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担任电影的音乐制作。据林华全及小柯介绍,该片属于歌舞类电影,同之前的电影《如果.爱》相似的是,十三强的音乐及舞台表演将是该片的一大亮点,不仅凸显演员们的青春活力,而且也欲创造音乐电影的里程碑。而对于有媒体指出,多数艺人都是初次“触电”是否会影响电影的拍摄时,导演林华全表示,因为演员多是第一次接触银幕,所以在前期创作中基本上都是按照艺人的原型设计,尽量让他们以本色演出。同时林华全也透露,影片不仅运用突破传统的拍摄手法,同时也将首次使用3D画面表现歌舞,这也将首开内地电影该领域的先河。

  由于十三位艺人平时都有各自的工作,所以时间基本上很难协调到一起,此次因这部电影而再次相聚,众艺人都表示机会非常难得,而对于多数首次接触银幕的艺人也都表现的充满信心。据悉,十三个兄弟将会在北京进行一段时间的舞蹈强化训练,并在之后赶往深圳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外景拍摄,这将是他们在走下快男舞台之后,再次重温集体生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华全 | 小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