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著名导演谢晋去世 > 新闻

中美电影节追授谢晋“世纪成就奖”

  信报讯 一年一度的好莱坞中美电影节于2008年11月3日在好莱坞导演工会拉开帷幕。昨天,记者获悉,刚刚辞世的著名导演谢晋在此次电影节上获得“世纪成就金天使奖”。

  据介绍,角逐本届电影节各项大奖的《夺标》、《投名状》、《5颗子弹》等43部影片,将在美国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等地的主流院线展映150余场。


  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由中央新闻电影制片厂和北京尼森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纪录片《牛奶·梦》获得了“最佳纪录片金天使奖”;刚刚去世的著名导演谢晋在此次中美电影节上获得“世纪成就金天使奖”;由中国导演杨亚洲导演的《泥鳅也是鱼》获得“十佳影片金天使奖”。

  据悉,除了由徐小明执导、张卫健主演的香港动作片《夺标》被定为中美电影节开幕式影片外,11月29日在闭幕式上还将举办郑少秋演唱会等大型文艺活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