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投名状》《集结号》等参展好莱坞中美电影节

  2008中美电影节主办者23日说,本届中美电影节已经确定展映43部优秀中美影片,其中包括《投名状》《集结号》等近年出品的较有影响的中国影片。

  2008中美电影节将于11月3日在好莱坞开幕。

  电影节主办单位美国鹰龙传媒公司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全部43部参展影片和参加本届电影节活动的首批嘉宾名单。
中国香港著名影星汪明荃、参展中国影片《五颗子弹》主演刘佩琦以及多位曾获奥斯卡奖的好莱坞电影人都在名单之上。

  电影节荣誉主席、美国鲁迪·摩根电影公司总裁安德雷·摩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美国与中国经贸合作与交流日益密切的今天,举办这样的电影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不仅是两国电影人展开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也是美国公众进一步了解中国的途径。

  摩根长期从事中美电影合作,是本届电影节展映影片《投名状》的出品人。

  据电影节主席、美国鹰龙传媒公司总裁苏彦韬介绍,本届电影节参展影片和参加展映院线的数量均创历届之最,预计总共将放映150多个场次。电影节期间还将推出上海电影、中国青少年电影、迪斯尼儿童电影及好莱坞经典电影等多个专题影展,并举办由中美两国电影人参加的电影交流论坛。

  一年一度的好莱坞中美电影节创办于2005年,今年是第四届,此前几届均获成功,已成为当地重要的文化活动,有较大影响力。为期近1个月的电影节除在好莱坞和洛杉矶地区进行影片放映和专题影展外,还将在美国加州主要城市旧金山和圣迭戈举行展映活动。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