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海岩新剧《舞者》明晚开播 “岩太子”毫无信心

《舞者》剧照

《舞者》剧照

  明日(11月5日),海岩最新力作《舞者》将亮相湖南卫视10:00金鹰独播剧场。这场由海岩亲生儿子侣皓吉吉饰演男主角高纯的爱情悬疑电视剧,围绕"冰火之恋"这段舞蹈将3个80后年轻人的理想与爱情做了一场大的剖析。

  与以往剧组大赞该片多好看不同,《舞者》男主角侣皓吉吉直接的说"这部戏估计会砸我手上!",不知此次的宣传是炒作还是真实,只能等待《舞者》播出后才能见分晓。

  八年的等待换来"失败"?!

  此次《舞者》全国首播众多媒体的焦点集中在侣皓吉吉身上,因"海岩之子"的身份而备受关注,但导演刘心刚并不忌讳这些,他声称如果要他评分的话,包括侣皓吉吉在内的几位新人都拿不到及格分。至于侣皓吉吉是否有可能红过陆毅、佟大为,刘心刚直言:"很难说,他表演还有点稚嫩,外型也不算特别漂亮。"

  当记者问侣皓吉吉是否打希望《舞者》播出后自己迅速蹿红,他说:"我不敢期望走红,我比较笨,外型条件也不好,没有别人那么帅气,也不高大。更没有经过科班训练。只是希望这部剧不要砸在我手上就好,已经随时做好接受广大观众批评的心理准备了。"

  几经记者追问,这位"岩太子"才说出父亲海岩对他主演的这部剧的评价。早在成片刚出时海岩老师看了前4集便给儿子发信息"这部戏就砸你手上了",当时正在开车的侣皓吉吉想死的心都有了,一心只等着出车祸,完结这次"失败"的出演经历。

  对于早已不是新人的侣皓吉吉来说,拍摄父亲海岩的戏却是第一次,自然也是丝毫不敢怠慢。每一个细节都认真的揣摩,用心去演,生怕自己的表演不到位浪费了父亲的心血。

  此前,对于父亲侣皓吉吉总是甚少提起,因此尽管他已经在诸如《烈火金刚》、《重案六组2》、《长恨歌》等多部剧中有过出色的表现,但就算是圈里人也很少知道其实他是著名作家、金牌编剧海岩的儿子。而对于父亲的勤勉与坚持,侣皓吉吉却是能熟稔于心。也正是父亲的这种精神一直激励着他自己。

  曾经被父亲封杀

  采访中,"岩太子"侣皓吉吉曝光父亲海岩"封杀"他的辛酸历史。父亲的小说侣皓吉吉每一本都认真阅读,当《五星大饭店》剧本正在筹备时,侣皓吉吉就非常喜欢这个剧本,于是主动跟父亲请缨,希望有个出演的机会,男一号、男二号甚至男三号都不要求,能演个酒店的门童、甚至是过场的龙套就行。但是还是被父亲言辞拒绝。

  海岩老师对这个独生子的管教甚是严格,极力反对侣皓吉吉演戏,并且声称,在不做违法事的前提之下只要不演戏,做其他所有事都支持。

  从一开始出道就遭海岩反对,侣皓吉吉坦言参演父亲的剧绝没有享受到半点优待。虽然此次成为了"岩男郎",但他称随时都做好了不再与父亲合作甚至退出娱乐圈的打算:"即便我是海岩的儿子,但导演不喜欢,角色也不合适,那还是不行。"侣皓吉吉说如果退出娱乐圈,他会选择按照自己的兴趣--开个摄影工作室。

  《舞者》很好看,只是我演的不好

  问及侣皓吉吉这部戏的看点时,他说:"《舞者》这部剧很好看,故事性很强,拍的很唯美,讲述的也是最纯洁的爱。想看最纯洁的爱,最执着的信念就看《舞者》!只是我演的不好,希望我不要影响这部戏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刘心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