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重谈艳照气度大 谢霆锋:还能和陈冠希做兄弟

  陈冠希艳照门风波发生至今已有9个多月,身为受害者之一的谢霆锋,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首度谈起陈冠希。谢霆锋透露,自己并不怨恨陈冠希,他说:“我跟他是同学,认识至今13年,比认识老婆还久。”而他也表示,会包容柏芝之前做过的一切。


  不恨陈冠希:我认识他比认识我老婆久

  张柏芝涉入艳照门风波后,屡传与谢霆锋发生婚变,但事过境迁,前不久她和谢霆锋还被媒体拍到在香港中环甜蜜逛街,而谢霆锋更以实际行动来支持老婆,甚至肚量大到可以原谅陈冠希。日前,谢霆锋在接受专访被问到会不会恨陈冠希?他先摇头,再苦笑说:“不会。”

  谢霆锋和陈冠希是中学同学。1995年,谢霆锋转学到陈冠希就读的香港国际学校,两人同班4个月,时间虽不长但很谈得来。陈冠希曾说:“那时候,我常到谢霆锋家睡觉,谢霆锋也会来我家睡觉。”

  有媒体问谢霆锋,今后会不会再跟陈冠希做兄弟,他说:“我无所谓的,未发生这件事(指艳照门风波)前,媒体成天拿我跟陈冠希比,我有没有说过一句话?我跟他认识13年,你说我不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吗?我认识他的时间都比认识我老婆久。”

  婚姻零危机:我早就了解张柏芝的为人

  谢霆锋还被记者问到,介不介意自己的老婆涉入“艳照门”,他说:“我认识她11年,我跪地向她求婚那天,就知道她从前是什么样的人。我们夫妻两个差不多,都敢做敢当,每个人都有过去,但我绝对信任她。”被问到他们夫妻二人是否因“艳照门”使婚姻产生危机?他面带笑容,语气坚定地说:“零。”谢霆锋选择包容老婆的一切,“我求婚后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好或不好。”综合

  延伸阅读

  传谢霆锋将不与英皇续约 和张柏芝开夫妻店

  日前,从香港媒体传出消息,谢霆锋准备在2010年与英皇约满后,将不再与其续约,而是与张柏芝开“夫妻店”自力更生。这意味着英皇在失去梁洛施后,又将损失一名猛将。

  杨受成亲自谈续约

  谢霆锋为替父亲谢贤还债,1996年与英皇签下10年的长约,原本2006年就可回到自由身,但是他却因年少反叛,2002年在加拿大一次商演时玩失踪,惹出一连串是非,最后靠老板杨受成动用关系才得以摆平,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向公司赔罪,谢霆锋加签数年。虽然还有两年的时间合约才期满,但由于最近连损梁洛施和阿娇等艺人,英皇非常紧张,香港媒体引用英皇内部的消息,称上月老板杨受成亲自出马,跟谢霆锋谈续约一事。

  “夫妻店”内地赚钱

  谢霆锋除了合约满不想再“卖身”以外,他不愿意续约英皇的另外一个原因是这几年他花了很多时间开拓内地市场,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关系网络。据香港媒体透露,谢霆锋自2005年拍完陈凯歌电影《无极》后,迅速打开内地市场,在2006-2008年期间,他在内地拍了三部电视剧共95集,以每集15万元计算,收入高达1400多万元。除此之外,还有广告代言及各种商业演出,这两年间,他共代言六个品牌,每个酬劳最少都有150万元左右。现在他在内地非常吃得开,拍戏、商演还有广告代言根本不愁,在这种情况下,谢霆锋根本不想让外人赚钱,加上太太张柏芝的复出也是一块很大的“肥水”,所以约满后开“夫妻店”自己接工作是很理想的状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陈冠希 | 张柏芝 | 杨受成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